喜欢月亮

文章不允许二转哦 评论看见都会回的谢谢大家

【李简】当简隋英变成了一只猫猫

(一)

据简隋英所见,把人动物化的话,李玉应该是泰迪。

 

别的不说,就冲他想要努力干事的频率。

 

据李玉所见,把人动物化的话,简隋英应该是猫咪。

 

当然,他是不敢在简隋英面前说的。

 

所以在完事以后,李玉拿出手机反照了一下自己背上的抓痕,赞叹了一声小猫咪的爪子还挺快。

 

简隋英困得睁不开眼,见李玉在洗手间捣鼓半天,扯着嗓子喊李老二你再不上床以后就别上床了。

 

李玉忙不迭跑回来,连人带着被子一起搂在怀里。

 

简隋英熟练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闭上眼嘟囔明天你不上课咱俩睡个懒觉,困死了睡觉了,晚安心肝儿。

 

李玉在他撅起的嘴巴上亲了一口,带着简隋英的味道睡着了。

 

(二)

李玉睁开眼的时候,没有感觉到怀里的简隋英。

 

他瞬间惊醒,反映了两秒从床上猛坐起来,怀里的被子被他甩飞,同时还带着一声猫叫。

 

李玉跟被他甩在地上的猫咪瞪了半天,猫咪明显非常生气,后背弓起来做进攻状态。

 

同时他说:李老二你他妈一大早发什么疯!

 

李玉又躺下去,说一定是我起太猛了都产生幻觉了,这只猫咪竟然发出了简哥的声音。

 

猫咪顿住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爪爪,还顺便开了个花。

 

猫咪被吓到了,窜上床对李玉的脸就是一顿打。

 

我他妈怎么成猫了???!!!

 

李玉睁开眼,不可置信的他对上了同样的不可置信的猫咪。

 

在一片沉默中,李玉缓缓开口。

简哥,你变成猫咪的样子好可爱噢。

 

(三)

沙发上,猫咪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三个打手。

 

白新羽明显还是不信:你真的是我哥?你是简隋英吗?你要是简隋英你就喵一声......哦不,两声。

 

猫咪直接扑过去打了他两下,然后跳回李玉怀里:我是你爹!

 

俞风城心疼的搂住白新羽:你说你,动动脑子,嫂子会和我们开这种玩笑吗?

 

白新羽捂着被简隋英打的地方,惊吓地看着俞风城:俞猪!他会用我哥的声音讲话!好恐怖啊呜呜呜呜。

 

猫咪明显懒得理他们,在李玉怀里站起来摸摸早上被打的地方:小玉玉,疼不疼啊?哥早上太惊讶了,主要你他妈把我甩飞,我还在睡觉呢。

 

没事的,简哥。李玉抱住他,我不疼,你别害怕。

 

猫咪舒服的发出呼噜声:那我要是一直是一只猫怎么办?

 

李玉摸摸他的下巴:那我就照顾你一辈子。

 

俞白二人不敢吭声,被打的白新羽躲在俞风城怀里瑟瑟发抖。

 

(四)

李玉在厨房里做饭。

 

白新羽挣脱俞风城的怀抱,凑到猫咪身边:哥,你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?

 

说完学着李玉伸手摸了摸猫咪的下巴:但是你好可爱啊,你是什么品......

 

他的话梗在嘴边,因为简隋英直接呼了他一巴掌。

 

不疼,但侮辱性极强。

 

哥,为什么李玉摸你你不打他啊!你还和他道歉呜呜呜呜,我不是你亲弟弟吗?

 

猫咪看了他一眼,很明显不想理他,然后跳下沙发走到李玉脚边围着他蹭。

 

白新羽于是又回到了俞风城的怀抱:俞猪,我好委屈!

 

俞风城叹了口气:也得亏你哥现在只是猫,要是突然变回来肯定会揍你的。

猫咪蹭着李玉的裤腿,李玉俯下身单手捧起小猫咪:简哥,你也吃饭吗?

 

猫咪看了看丰盛的人类的早饭,大写的一个“烫”字。

 

我觉得,我可能......

 

李玉歪头看着他:嗯?

 

猫咪痛心疾首:要吃猫粮。

 

(五)

俞白二人提着猫粮罐头等东西进门的时候,李玉正拿着一根项链和猫咪玩。

 

猫咪觉得很无聊,可抑制不住生理的本能反应,站起来用小爪子扒拉那根项链。

 

李玉明显觉得很有意思,看了他们一眼说饭在桌子上自己吃吧,然后继续乐在其中地逗猫咪。

 

白新羽狠狠扒了口饭:俞猪,你说即使我哥变成猫咪,好像和原来也没什么区别。

 

俞风城已经干掉了半碗饭,他朝李玉的方向看了一眼:至少......他现在要吃猫粮了。

 

白新羽狠狠踢了俞风城一脚:你怎么幸灾乐祸的!

 

白新羽那一脚的动静不小,猫咪停住动作转身看了俞白二人一眼。

 

小猫咪的眼神略显无辜,跟简隋英平时凌厉的眼神明显不一样,但两个人还是立马危襟正坐,俞风城甚至不敢去盛第二碗饭。

 

李玉抱起小猫咪,把他放在俞白新买的小碗旁边,给他倒了点猫粮。

 

猫咪闻了闻,并没有吃,而是用爪子扒拉了一下罐头。

 

于是李玉又给他开了一个罐头,然后蹲在一旁看着他吃。

 

猫咪被他盯得不自在,分了他一个眼神:你怎么不吃饭啊?

 

李玉看着他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:简哥,你变成猫咪好可爱啊,我以前就一直觉得,你的本体可能是一只猫咪。

 

猫咪很快把一个罐头吃完,舔了舔自己的爪子:有屁快放啊我告诉你。

 

李玉笑着说:因为你抓人很疼,我的背上都是。

 

猫咪拍拍他的腿,盘在他的脚边:那你也要付一半责任,别全他妈赖我。

李玉把他抱起来亲了亲他的头:你变成猫咪也比其他猫好看这么多。

 

猫咪发出舒服的呼噜声:那是,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写很久了,但因为我没有养过猫咪,如果有出入的地方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改正我!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ps:玉玉简猫猫可以借我撸一下嘛T^T


文章不允许被转载ks噢 宝宝们看见了举报一手好嘛

 

 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91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