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月亮

文章不允许二转哦 评论看见都会回的谢谢大家

【李简】当简隋英变成了一只猫猫(下)

(六)

俞白二人蹭吃蹭喝好以后,给李玉介绍了一下买的东西的用途。

 

白新羽强力推荐那根像猫尾巴的逗猫棒,他说据老板所说,这根逗猫棒是卖的最好的。

 

还有其他东西,话里话外都是就算我哥变成了猫咪也要给他用最好的东西!

 

猫咪很明显不想理他,那根逗猫棒还不如李玉的项链来的吸引力大。

 

他舒服地窝在李玉怀里,伸展了一下身体。

 

白新羽坐在李玉旁边,说嫂子,你知不知道我哥是什么品种?

 

李玉淡淡地看了他一眼:你的言语有问题。

 

猫咪一骨碌爬起来跳到白新羽身上和他对视,喵喵叫道:白新羽你不会说话就他妈少说点。

 

俞风城在线护妻:简哥,你别和小白一般见识,他还没睡醒呢。

 

猫咪高冷地“哼”了一声:我看他是吃太多脑子被糊住了!

 

(七)

俞白二人还有事,先行一步离开。

 

李玉替他们打开门的时候,脚边有一抹残影嗖的一下就窜出去了。

 

三个打手如临大敌。

 

隋英!哥!简哥!

 

叫声此起彼伏。

 

其中一个打手正准备出击,结果发现猫咪听见喊声很自然的停下了,又迈着小猫步回来了。

 

李玉接住跳上来的猫咪,一下下的撸着毛:简哥,你别乱跑啊。

 

猫咪表示这是猫的正常反应,就比如喜欢玩李玉的项链。

 

白新羽惊魂未定,电梯门快要关上的时候他在里面大喊:李玉!照顾好我哥!

 

猫咪被李玉伺候的舒舒服服,不忘加一句:没大没小,要叫嫂子!

 

(八)

猫咪的小爪子很明显办不了公了,他只能蹲在旁边看着李玉查资料。

 

电脑的反光照射的李玉更唇红齿白,猫咪看直了眼。

 

果然李玉的小脸蛋已经到了动物也喜欢的地步。

 

猫咪给自己的眼光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

李玉顺手把猫抱过来,空出一只手划鼠标:简哥,网上并没有相关的资料。我还问了宠物医生,他建议我去精神科看看,少看小说。

 

猫咪拍拍他的手臂表示安慰:这事儿谁能相信啊,你给邵群打个电话看他相不相信?

 

电话接通,那边的邵群很诧异:喂,李玉?有事吗?

 

李玉在猫咪殷切的目光下开口:那个,邵哥,我们遇到了一点麻烦。

 

邵群的声音立马严肃了起来:你说,能帮上的我一定帮。

 

是这样的,简哥他......变成了一只猫咪。

 

邵群沉默了两秒,说:李玉,你们俩又在玩什么qing qu?

 

李玉叹了口气:可事实就是这样,早上发现的,现在还没变回来。

 

在邵群印象里,李玉虽然年纪小,但他是个稳重的人,做事讲话都很有分寸,不会轻易开玩笑。虽然这话说的像天方夜谭。

 

邵群问:那你们打算怎么办?

 

李简两人陷入沉默,半晌猫咪开口:我们要是知道能给你打电话?

 

邵群似乎很奇怪简隋英的声音:你不是变成猫了吗还说人话?

 

猫咪直接炸毛:你是狗怎么不说狗话呢!

 

(九)

邵群和两人聊了会,表示自己也没什么办法,实在不行带了简隋英去超度。

 

李玉看着眼睛瞪得像铜陵的小猫咪,笑着摇摇头,说那个项目先麻烦一下邵哥了。

 

邵群表示没问题,那边传来了小孩的哭声,他匆匆挂了电话。

 

李玉神色有点失落,猫咪喵喵两声:怎么了小李子,哥还没慌呢你慌什么?

 

李玉的声音都颤抖了:简哥,我没有用。你现在变成了猫咪,我连办法都想不到,万一你以后一直是猫咪......

 

简隋英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猫咪的时候,说不慌不害怕是假的。

 

先不说这事儿的稀奇,他第一反应是想找李玉。

 

但是李玉不是百事通,发生的事又太古怪。虽然他一天下来只到这个时候才流露点难过的神色,但猫咪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 

李玉带着点焦急的目光,摸他时颤抖的手。

 

他下意识地不先安慰自己,一心想把心肝宝贝哄好再说。

 

猫咪伸出小爪搂住他:小玉玉啊,哥也不是没想过,如果哥以后一直是只猫,那你会嫌弃我吗?

 

李玉把他搂起来:不会,隋英,无论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会爱你,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。

 

猫咪很满意这个回答:那不就成了,哥除了不能和你做快活事儿,其他的不还是一样吗?还好没给我变成一只只会叫的猫。行了啊,别泪眼婆娑的,跟个娘们儿似的。

 

李玉点点头,和小猫眯亲了一下。

 

(十)

砰地一声,李玉怀里娇小可爱的猫咪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,是迷人的简大少。

 

但是他没穿衣服。

 

李玉显然还没有缓过来,眼睛湿漉漉地瞪着简隋英。

 

简隋英缓了两秒,直接拉着李玉给他亲干了快要留下来的眼泪。

 

李玉缓过神来,对着一天没有接触的嘴唇狠狠亲了下去。

 

两人都在对方的眼神中看见了深情。

 

准确来说,李玉的眼神里不仅有深情。

 

简隋英搂着李玉的脖子:哥今晚都听你的。

 

李玉眼睛一亮,抱着简隋英来到客厅,拿着逗猫棒压着简隋英说:简哥,这是你说的。

 

简隋英谅着今天吓到心肝儿了,跑不了一顿草草,但是没想到李玉这个给点颜色就开染坊得的混蛋,还要用什么道具。

 

李玉我@#¥%&*

 

看吧,我就说,简隋英的本体是一只猫咪。

 

李玉上下的时候想着。

 

但有一点不一样。

 

简隋英疼了,在他背上理所当然的划了几道。不疼,就是撒娇。

 

他可比猫咪叫的好听多了啊。

 

 

 



无奖竞猜:简猫猫是什么品种的猫猫!

禁止二转!!


评论(28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