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月亮

文章不允许二转哦 评论看见都会回的谢谢大家

【李简】网课社死现场

话接上回,李简解决完网课问题以后,继续甜甜蜜蜜不可描述的小情侣生活。

 

简隋英一直不能理解,两人在一起那么久,为什么在那方面就没有倦怠期。一起干事情是他们两解决任何问题的方法,比如吵架了,一起干事情。累了,一起干事情。没啥事那更要干事情。

 

用一种动物来形容李玉的话,简隋英一定会咬牙切齿的说他像泰迪。

 

这个时候李玉就会眼巴巴地看着他,虽然他不说什么,但他的眼睛里摆明了写着“隋英你骗人,你明明也很舒服,有好几次还是你邀请我一起工作的”。

 

简隋英狠的牙痒痒,疫情在家没什么事情,两人也懒得做什么运动,他又不忍心拒绝眼里带泪的心肝宝贝小玉玉,只好舍身爱美人。

 

有时候干事情太累了,他想让李玉休息一下,可是后者不知疲倦,非常努力,汗顺着他的脸颊落到了简隋英身上,一副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你要是再说我就继续努力工作的样子。

 

简隋英气上心头,朦胧的感觉中狠狠咬了李玉一口。而李玉本人也似乎因为这个动作愣了几秒,下一秒却更加卖力,像打了xing fen 剂一样。

 

两人在汗水中沉沦,在家中留下了他们努力的痕迹。

 

第二天,李玉一大早就要上课,所以两人昨晚干脆就在书房干事情,免得第二天简隋英起不来,两人又要在家异地恋。

 

今天的课是李玉的专业课,教授要求开摄像头。李玉瞥了一眼在懒人沙发上睡觉的简隋英,确定无论发生什么意外都不会照到他后开了摄像头。

 

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,因为刚起床洗漱的原因头发前稍湿,还在滴水,被李玉不耐烦的往上抹了一把,露出了饱满的额头。

 

他时不时写上几个字,然后眼神不自觉地往简隋英身上飘,见他不好好盖被子,一条腿伸出来,露出了大 腿 根的 牙 印。

 

李玉一瞬间有点心猿意马,下意识想去帮简隋英改好被子,结果屁股刚抬起来一半,他猛然想起来自己还在上课,并且还开了摄像头。

 

教授显然已经注意到他了,李玉成绩优异,长得乖巧,说话很有分寸,很讨他的喜欢。于是他停下长篇大论,笑眯眯地问:“李玉,你要上厕所吗?”

 

李玉笑笑,又安分的坐下说:“有点想上。”

 

教授稀奇道:“我平时看你休息时间也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,十次问你要不要上厕所你九次都是拒绝,还有一次是在睡觉。今天起床太早没有时间上吗?”

 

李玉面不改色道:“嗯,起晚了。”

 

教授喝了口茶叶水,“你们年轻人晚上就喜欢熬夜,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,熬夜有什么好的?早上起不来,黑眼圈加重......”

 

熬夜干什么?

 

简隋英啊。

 

李玉想起简隋英昨晚恶狠狠地喘着气说李玉,你,你给老子等着!潮红的脸蛋,生理眼泪流了一轮又一轮。

 

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。

 

同学们本来就没人听教授的念叨,下意识朝他念叨对象李玉看过去,发现他的脸上竟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。

 

同学们纷纷表示震惊,正要拿出手机在给好朋友们分享一下他们的校草,在教授问他晚上熬夜在干什么露出了笑容?!

 

多么曼 妙的一件事情啊。

 

教授终于念叨完,看了眼时间决定休息一下。同学们纷纷闭麦关摄像头,开始和朋友同学分析这件趣事。

 

有表示震惊的,有想要看照片的,有觉得李玉熬夜有可能是打游戏啊你们思想好脏啊的。

 

他们讨论的主人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陷入了猜测之中。

 

刚刚李玉和教授说了几句,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他很有辨析度的声音成功把简隋英从梦境中叫起来。

 

简隋英懵懵的坐起来,还不忘拿被子遮住自己的上 半 身,整个人还处于游离状态。

 

李玉走过去亲了他一口道早安,简隋英虽然脑子是懵的,但还是下意识想要勾住他的脖子回应。

 

动作太 猛,腰部传来一阵酸 痛,简隋英“嘶”了一声,松开了手。

 

李玉熟练地把手伸进被子里给他揉腰,一边顺带好生哄着。

 

简隋英身体上虽然十分受用,但还是阻止不了他对李玉昨晚不爱惜身体熬夜干事情的愤怒,嘴巴上喋喋不休。

 

李玉应着,在他表达今晚我来干事情吧你别忙活了的体谅心情后,亲了一口他的额头,说桌子上有早餐。

 

简隋英假装不知道他扯开话题,拿过衣服就往自己身上套。突然想起来什么,问他:“你下课了?”

 

李玉摇摇头。

 

这时李玉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疯狂响起来,他不得不离开简隋英两米去接电话,眼睛还停留在简隋英身上。

 

“兄弟,你看没看班群消息?”对面传来了一个明显带着笑意的声音,是他在学校里的好朋友,还和他和简隋英一起吃过饭。

 

“没有,我消息一直都是免打扰。有事吗?”李玉有点不解他声音中的戏谑。

 

好朋友忍不住笑出来:“不过已经撤回了,但是兄弟,你早晨洗漱的时候有没有照镜子?你今天穿的衣服领子还这么低,不会是故意的吧?”

 

李玉头上冒出三个问号,对上简隋英迷惑的眼神,“啊”了一声,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

“简哥,”李玉眼神略显无辜,“你怎么不告诉我我的脖子上有 吻 痕?”

 

简隋英愣了两秒,然后诧异地问:“你平时不一直这样?除了我还有谁看?”

 

李玉缓慢的眨了两下眼,“今天专业课,要开摄像头。”

 

“我操?”简隋英瞪大了眼睛,“那你昨晚怎么不说?”


“我忘了。”李玉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,“不过也没关系,教授没看见。”

 

简隋英走过去在电脑面前探了探头,指着上面并没有关摄像头的教授说:“这个秃子就是你教授?”

 

李玉搂住他的腰:“嗯,是他。”

 

简隋英很响亮的亲了李玉一口:“他没看见不就好了,早知道哥给你多弄几个,好让你们同学都离你远点,我们小玉玉长这么带 劲。”

 

李玉笑笑,两人正准备深情一 吻,电话又响起来。

 

李玉看了眼备注,还是刚才的兄弟,正在犹豫接不接,简隋英眼疾手快的接了。

 

“我刚还没说完你就给我挂了!!”兄弟气的直哼哼,“李玉,你没关麦!!”

 

 


我都开始替小情侣尴尬了......

谢谢大家的喜欢!



文章不允许被转载ks 看见的宝宝举报一下好嘛

评论(117)

热度(3130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